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本田插电式混动技术模型 亮相洛杉矶车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18日13: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Honda在11月17日开幕的2010洛杉矶车展上展示了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技术模型。


  本次展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技术模型,搭载了专门开发的高效低油耗2.0L i-VTEC发动机,同时搭载高功率双电机系统,可实现“电驱动行驶”、“混合动力驱动行驶”和“发动机驱动行驶”三种行车模式。电池采用了大容量的锂离子电池,在“电驱动行驶”模式下,最长可实现10~15英里的续航里程。

  Honda希望通过推广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进一步加快混合动力汽车的普及,为减少CO2排放做出更大贡献。此外,Honda将从今年内开始,在日本和美国对搭载了本次展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的中级车进行实际行驶测试。通过测试,进一步掌握顾客对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需求。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量产车型计划于2012年上市销售。  

Honda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主要技术参数:

 

发动机

直列四缸2.0L Atkinson Cycle

i-VTEC发动机

变速器

电动CVT

电机

双电机系统(驱动电机、能量回收电机)

驱动电机最高功率

120kW

电池

6kWh 锂离子电池

最大续航里程

500英里以上(LA-4工况)

800km以上)

电驱动行驶续航里程

1015英里

电驱动行驶最高速度

时速62英里(时速约100km

充电时间

110V22.5小时以内

220V11.5小时以内

注:根据测试工况和实际行驶状况的不同,电驱动续航里程有所不同。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