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通用汽车IPO 三大股东持股比例前后变化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19日08:30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综合报道

  在破产保护退市18个月后,通用汽车于11月18日顺利重返股票市场,以下为此次IPO之后三大股东将如何减持通用股票的情况。

  IPO计划:通用汽车计划出售4.78亿股普通股,每股定价为33美元。

  美国财政部的股份:财政部计划在通用汽车IPO中出售3.585亿股股票,将其持股比例从60.8%降低至36.9%。

如果承销商执行超额认购权,美国财政部的股份将降至33.3%。

  加拿大的股份:加拿大计划出售3050万股通用汽车的股票,将其持股比例将从11.67%降至9.6%。如果承销商执行全部超额认购权,加拿大的股份将降至9.3%。

  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VEBA的股份: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退休人员的医保信托,通常被称作VEBA,计划出售8900万股通用汽车的股票,这将使其19.93%的持股比例(其中包括认股权证)降至14.17%。如果承销商执行全部超额认购权,此信托的持股额度将下降至13.30%。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