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数百经销商老总齐聚 第五届渠道论坛即将启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19日09:2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0年12月21日,第五届“中国汽车营销渠道竞争力论坛”将在广州车展媒体日第二天隆重举行。本次论坛由中国市场学会,搜狐汽车,中国汽车流通协会联合主办,将邀请数百位各地最大的经销商集团董事长以及汽车企业营销老总参加,讨论中国汽车流通领域的趋势、模式、格局等战略性问题,是中国汽车流通领域的领袖论坛。

  在第四届渠道竞争力论坛上,“中国市场学会汽车营销专家委员会”首次吸纳了11位经销商委员入会,第五届论坛也将吸纳新一批杰出的经销商委员进入这个组织。“中国市场学会汽车营销专家委员会”截止目前,已经有51位全国主流汽车企业营销老总加入,几乎囊括了汽车营销界所有的一线营销老总,为中国汽车行业最有影响力的组织之一。而经销商老总的加入,为这一组织对行业的研究增加了更多的视角。

  同时,本届论坛上还将颁布2010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度大奖。此评奖由搜狐汽车主办,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特别支持,中国汽车主流媒体联盟、中国市场学会汽车营销专家委员会也将作为此次评选的支持机构,将现场揭晓出“2010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度人物”、“2010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度企业(集团)”等重要奖项。

  附:

  论坛介绍:

   “中国汽车营销渠道竞争力论坛”由中国市场学会,搜狐汽车联合发起,旨在促进中国汽车营销渠道健康发展。

  “中国汽车营销渠道竞争力论坛”邀请各地最大的经销商集团董事长以及汽车企业营销高层参加,讨论中国汽车流通领域的趋势、模式、格局等战略性问题,是中国汽车流通领域的领袖论坛。

  2010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度大奖评选专题

  http://auto.sohu.com/s2010/ltdj/


  历届渠道竞争力论坛盛况回顾:

  第四届中国汽车营销渠道竞争力论坛暨后市场投资峰会

    详情请参见:http://auto.sohu.com/s2010/qdlt4/


  第三届中国汽车营销渠道竞争力论坛

  详情请参见:http://auto.sohu.com/s2009/qdlt3/

  第二届中国汽车营销渠道竞争力论坛

  详情请参见:http://auto.sohu.com/s2009/qdlt2/

  首届中国汽车营销渠道竞争力论坛暨后市场汽车投资峰会

  详情请参见:http://auto.sohu.com/s2007/qdlt/

(责任编辑:陈昊)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