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启用全球研发中心 奥迪电动车2年后上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20日10:15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江云花

  奥迪发布消息,其在德国英戈尔斯塔特市成立的全球电动车研发中心即日起已开始投入使用,这是奥迪迈向电动化的重要标志。据悉,目前奥迪还没有能实现量产的电动车,其“e-tron”系统的电动车目前还处于概念车状态。

  奥迪位于英戈尔斯塔的电动车研发中心专门用于电力驱动系统的开发和测试,整个中心就像一个高效运行的计算机网络。目前,该研发中心共有840名员工,他们的工作是进一步改进传动系统、电池和电子系统。整个研发中心的投资额高达6500万欧元。

  奥迪公司管理董事会主席施泰德表示,奥迪混合动力车将在2012年前引入中国生产,奥迪A6L有望成为一汽大众奥迪的首款混合动力车型上市销售。奥迪电动车将于2012年左右在全球部分市场上市,此次全球电动车研发中心的投入使用有望缩减奥迪电动车从概念到量产的时间进程。

  

(责任编辑:杜伟)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