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汽日野(沈阳) 客车推介会在长春举办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23日09:01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作者:王魁军

  广州亚运赛场激战正酣,而身为亚运服务用车之一的广汽日野客车却“悄然”出现在吉林省长春市。11月19日,一场主题为“立足长春、服务长吉图开发开放先导区”——广汽日野(沈阳)客车产品推介会在长春华天酒店隆重举办。正式向当地客运、旅游企业推广广汽日野客车SFQ6123、6115等经典车型。

  记者从推介会现场了解到,日野中国最高技术顾问来栖俊郎,广汽日野(沈阳)总经理中根健人、副总经理郭伍雄、销售部部长黎强、副部长明神庆和、技术部副部长小岛宽等,广汽日野客车吉林总代理-吉林省成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志杰、总经理闫洪国等企业领导出席推介会,并与用户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广汽日野(沈阳)总经理中根健人向前来参加推介会的记者表示,广汽日野(沈阳)是广汽集团和日野汽车公司根据商用车发展战略而在沈阳设立的客车生产基地,始终致力于为“中国精英企业打造精品客车”。吉林推介会不仅为当地客运、旅游企业带来了售价仅为60~80万元,日野12米的SFQ6123和11米的SFQ6115等一系列精品客车,更带来了全新的“亚运体验”,大大提升了吉林客车市场的服务能力和水平。

  

  

(责任编辑:孙莉)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