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克莱斯勒投资12亿美元生产新款变速器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24日10:34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Dean Zeng

  菲亚特集团控股的美国汽车制造商克莱斯勒公司日前宣布,该公司计划对位于美国印第安纳州的科科莫工厂投资8.43亿美元,用于生产一款新的前轮驱动自动变速器。

  据悉,克莱斯勒汽车公司正与德国汽车零部件公司采埃孚公司(ZF Friedrichshafen)合作开发汽车变速器,并且在此之前克莱斯勒已经向印第安纳州科科莫工厂投资了3.43亿美元生产一款新型8速变速器。

至此,克莱斯勒共投资约12亿美元用于生产新款变速器。

  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的CEO马尔乔内说:“一直以来,科科莫工厂是我们动力传输系统的中心。此次新增的投资更是让该工厂如虎添翼。”

  此外,克莱斯勒新款8速自动变速器亦将于2013年起在克莱斯勒印第安纳州科科莫压铸和变速器工厂投产。马尔乔内表示:“有了新款的变速器,我们汽车将会更具优势。”据悉,新款变速器预计能将克莱斯勒汽车的燃油经济性提高25%。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