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通用拟投1.63亿美元加强工厂的引擎生产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24日10: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消息 美国《底特律新闻报》日前披露通用汽车公司计划投资1.63亿美元加强旗下三家分别位于 Flint和Bay City(位于密歇根州)以及Defiance(位于俄亥俄州)的工厂的引擎生产能力。根据通用汽车的介绍,上述三家工厂将承担起为雪弗兰Volt科鲁兹以及其他新款微型汽车生产引擎的任务。

  另据知情人时透露,通用汽车的投资计划将为上述三城创造184个新工作岗位。通用汽车公司对于不置可否,但其表示将于美国当地时间24日早间在Flint市宣布公司有关汽车传动装置生产的新举措。

  通用汽车公司表示将向Flint工厂投资1.38亿美元以逐步提升Volt科鲁兹专用1.4升引擎的生产能力,该项计划将为Flint市创造135个新工作岗位。事实上该市的通用汽车工厂还将负责生产用于另一款雪弗兰品牌微型汽车的引擎,该款新车目前还未被确定命名,不过通用汽车表示其将成为Aveo的继任车型。

  通用汽车在Flint实施的产能扩大计划将于2011年正式实施,届时该厂的引擎生产能力将达到每天1200台。

  与此同时,通用汽车将在Bay City的传动装置生产工厂投资1270万美元,同时对于Defiance的工厂投资1220万美元,上述举措将分别为两家工厂创造8个和41个新工作岗位。(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