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保瑞:深耕基础建设 高效利用土地资源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24日11:0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吕游

  [编者按]1997年高保瑞从事业单位出来,成立了山西香山汽贸,公司成立之初异常艰辛,高保瑞靠个人诚信通过赊车从一个四五十平方米的小房子做起来的,最艰难的时候甚至连工资都发不出来。经历13年的发展,如今山西香山汽贸不仅拥有了十几家4s店,还买了60亩地,建了自己的4s综合卖场。未来,高保瑞计划转入基础建设,将各处的4S店收拢,在收回的土地上建设自己的汽车家园。

  

  搜狐汽车:山西香山汽贸是97年成立的,当时也是规模比较小注册资金50万,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发展速度非常快,您能否给我们介绍一下香山汽贸是怎么发展起来的,这么短的时间内发展成为在山西境内比较大规模的新车经销商集团。

  高保瑞:我是97年从中国汽车进出口公司山西分公司出来的,当时我们事业型单位转变成企业管理之后,以前一些管理意识不行,导致我们当时连工资都发不了了。在这种情况下,我靠我个人的诚信通过赊车从一个四五十平方米的小房子做起来的,到今年已经是13年了,确确实实也经历了一些困难,从一分钱没有靠信誉跟汽车厂家和经销商到现在我认为主要是靠我们的诚信,第二靠我们有战略的预见性,第三靠科学的管理,发展到今天成为有十个品牌左右的汽车经销商。很感谢现在好的社会给我们提供的平台,才有我们今天的成绩。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吕游)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