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装机街舞秀 福田雷沃上海宝马展亮点纷呈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24日13: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我说伙计,该你出场啦!”随着身高5米的雷沃ETX金刚机器人的一句邀请,一台配备有雷沃最新研发的iEPC智能系统的挖掘机破空而出。11月23日-26日上海宝马展上,雷沃ETX230新平台挖掘机盛大发布,雷沃ETX装载机上演中国装载机第—街舞秀,雷沃旋挖钻新丁FR628D全新亮相,雷沃工程机械家族展现着别样的风姿。

  变化源自科技,在“内涵增长 结构调整 全球化”的经营方针引导下,雷沃工程机械的技术、质量全面升级,产品矩阵被不断创新和延展。此次展会上雷沃ETX挖掘机的全新面世,也标志着雷沃挖掘机、装载机双雄完整的ETX新产品平台的形成。

  “ETX”是雷沃工程机械研发技术全面升级背景下的经典之作。ETX,意即“卓越的欧洲技术”。自2009年雷沃ETX装载机面世并实现商品化以来,该平台下的产品凭借技术优势和优异的表现,迅速拉升了雷沃工程机械业务的核心竞争力。此次宝马展上全新亮相雷沃ETX230新技术平台挖掘机,是雷沃工程机械集合了多项欧洲前沿技术,充分借鉴国内外同类机型优点,利用国内外产品技术与管理资源,研制生产的新一代技术领先型挖掘机产品。该机型针对国内工况度身研发的iEPC智能电液控制系统,实现了动力、液压、负荷三者的和谐与平衡,达到了按需供给的完美状态。真正做到了用智能操控实现高效、节能、绿色、环保

  首次亮相的雷沃FR628D旋挖钻机具备85m超大钻深、2.5m超大桩径,采用国际流行的平行四边形变幅结构,动作机动灵活,变幅范围大,施工效率高,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由此,雷沃旋挖钻机形成了12吨米-28吨米全系列的产品组合,并迅速跻身于行业强势品牌之列。

  步入快车道的雷沃工程机械,十二五期间将继续坚持以内涵增长为基础的发展道路,打造出有全球竞争力工程机械业务。到2015年,福田雷沃重工预计销售收入将突破300亿元。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