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柳工计划2012年销售收入260亿 将启动并购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20日08:14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江云花

    全球装载机之王柳工上周六在北京公布了未来发展战略,2012年柳工力争实现销售收入260亿元,2015年进入世界机械行业前十强。为完成此目标,柳工计划在全球建立第二本土市场,另外大规模海内外收购也将提上日程。

  据介绍,柳工主要产品线包括装载机、挖掘机、叉车等,截至本月中旬,柳工装载机全球累计销量突破20万辆,整机出口达15000辆。在公司核心产品线上,装载机的销量已经实现了全球第一。未来柳工将继续保持装载机领先位置,起重机、挖掘机将与装载机一起成为柳工的核心产品。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