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产能40万 北京现代第三工厂11月28日奠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24日17: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0年11月28日北京现代第三工厂将举行奠基仪式。据悉,新工厂年产能40万辆,坐落于北京市顺义区杨镇工业开发区。届时,北京现代总经理卢载万、常务副总经理李峰等将出席奠基仪式。搜狐汽车将对此予以详细报道。

  北京现代已有两个生产工厂,均位于北京顺义,第一工厂年产能30万辆,第二工厂于2008年投产,产能30万辆。北京现代2010年1-10月销售了56.99万辆车,其年初的目标是67万辆。因此,北京现代目前处于产能严重不足状态。第三工厂建成后, 北京现代的年产能将从目前的60万辆提高至100万辆。

  另据媒体报道,北京现代第三工厂将生产i30ix35瑞纳、YF四款车型,而第一工厂将主要生产伊兰特途胜名驭雅绅特,第二工厂生产悦动领翔等。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