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产萨博发动机年底点火 将于明年底投产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29日07:21
来源:新京报 作者:尹蔚

   随着北京牌轿车将于明年下半年上市,北汽动力总成基地建设正在加速推进。北汽位于通州的动力总成基地也将于明年底投产,将投产从1.0L到2.3L的T-POWER系列发动机,其中,小排量发动机将完全是北汽自主研发的全新机型。

   北汽动力总成总工程师贺燕铭表示,目前在萨博技术的消化吸收以及国产化标定验证上,进展顺利。预计到今年年底之前,100%国产自主件的萨博发动机就将实现点火。事实上,北汽自主发动机产品规划中,包含A、B两个系列,A系列包含1.0L、1.3L和1.5L等排量;B系列主要有2.0L和2.3L两款产品。

   此外,北汽动力总成基地计划明年底开始投产,2013年首先形成30万台发动机和30万台变速器的生产能力,到2015年形成年产40万台汽油发动机,30万台CVT变速器,30万台手动变速器的生产能力。 

(责任编辑:王伟杰)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