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力帆旗舰车型720 预计在明年底正式上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29日07:23
来源:新京报 作者:尹蔚

   在10月份IPO获批并于11月中旬网上发行之后,力帆股份(601777)已于11月2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成为登陆A股市场的首家民营汽车企业

   据了解,力帆集团从2007年开始筹备上市,此次计划募集资金14.8亿元,不过11月15日网上申购之后,价格确定为14.50元/股,募集资金几乎翻番达到29亿元。

募集的资金将用于15万辆乘用车项目(二期5万辆)、摩托车生产基地建设项目、20万台汽车发动机项目和年产100万台通用汽油发动机项目。

   为轿车事业输血是力帆上市的主要目的,在原计划14.8亿元募集资金中,有超过8亿元用于乘用车基地建设。这将使得力帆现有汽车产能从5万辆提升至10万辆。据悉,力帆乘用车基地的二期工程将主要投产力帆620、720等中高端车型,其中力帆旗舰车型720预计在明年底上市。

  

(责任编辑:王伟杰)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