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动力升级 后排空间提升 首试大众新途锐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30日08: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春成
先进技术增强了野外通过能力

大众 途锐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途锐 实拍 内饰 图片

可以对包括驾驶路面选择、悬挂模式选择以及车身高低等方便地进行设置。

  虽然更偏重于在城市中行驶,不过新途锐依然有不错的野外生存能力。新途锐的四驱系统操作和老款相比变化不大,可以对包括驾驶路面选择、悬挂模式选择以及车身高低等方便地进行设置。

大众 途锐 实拍 评测 图片

新途锐在不加装任何辅助设备的情况下,最大涉水深度可达580mm。

大众 途锐 实拍 评测 图片

只要控制好油门,保持匀速行驶,车辆安全顺利通过便可轻松完成。

  出色的设计及优秀的密封性使新途锐在不加装任何辅助设备的情况下,最大涉水深度可达580mm。在水中行驶,车辆依然保持着稳健的姿态,只要控制好油门,保持匀速行驶,车辆安全顺利通过便可轻松完成。

大众 途锐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途锐 实拍 评测 图片

  新途锐的最大接近角和离去角都是33°,最大纵向通过角为27°,在通过陡坡、或驼峰道路时更利于避免前后杠和底盘受到伤害。

大众 途锐 实拍 内饰 图片

部分新途锐车款上配置了4xMOTION四驱系统,依靠中央和后桥机械差速锁能够在恶劣路况时保证动力的有效发挥作用,全面提升了车辆的野外通过能力。

大众 途锐 实拍 评测 图片

在通过炮弹坑路段时,差速锁避免了悬置车轮的空转,让着地车轮依然能够得到足够动力,确保了车辆顺利通过。

大众 途锐 实拍 评测 图片

  部分新途锐车款上配置了4xMOTION四驱系统,依靠中央和后桥机械差速锁能够在恶劣路况时保证动力的有效发挥作用,全面提升了车辆的野外通过能力,即使是很复杂的情况基本也不会难住它。在通过炮弹坑路段时,差速锁避免了悬置车轮的空转,让着地车轮依然能够得到足够动力,确保了车辆顺利通过,这也充分说明了新途锐在野外环境有着很强的脱困能力。

大众 途锐 实拍 内饰 图片

在新途锐的入门级车款上,只配置了4MOTION四驱系统,它只能依靠中央托森限滑差速器来应付比较恶劣的路况。

大众 途锐 实拍 评测 图片

  而在新途锐的入门级车款上,只配置了4MOTION四驱系统,它只能依靠中央托森限滑差速器来应付比较恶劣的路况。正常情况下,后轴分得60%的动力,遇到恶劣路况时,前后轴的动力分配会自动调整,极限时,前轮最高可以获得60%的动力,后轮最高可以获得80%的动力。不过相对于4XMOTION四驱系统而言,它的越野能力就要差很多了,实际上它更加适合城市中的生活,外加一些相对简单的野外考验。

大众 途锐 实拍 评测 图片

在新途锐的高配车款上,配置了前、侧、后多个摄像头,可以对车辆周围进行360°全方位显示,方便了狭窄或复杂情况时的驾驶操作。

大众 途锐 实拍 评测 图片 大众 途锐 实拍 评测 图片

  在新途锐的高配车款上,配置了前、侧、后多个摄像头,可以对车辆周围进行360°全方位显示。通过复杂路口时能够减小视线盲区,在野外行驶的话,也能够尽量避免一些小的障碍物的羁绊,安全性和便利性提高了不少。

大众 途锐 实拍 图解 图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春成)

[我来说两句]

搜狗相关推荐: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