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动力升级 后排空间提升 首试大众新途锐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30日08: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春成
轴距增加令后排更宽敞

大众 途锐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途锐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途锐的长、宽、高分别为4795mm×1940mm×1709mm,相对老款车型的4754mm×1928mm×1726mm变化不算很明显,因此整体来看,我们很难从视觉上看出车身大小上的差异。不过新途锐的轴距已经达到了2893mm,比老款车型的2855mm增加了38mm,这样的变化无疑为车内的空间带来巨大的提升。

大众 途锐 实拍 内饰 图片

前排的乘客还拥有非常出色的视野,不仅提升了身心的舒适感受,也有利于行车的安全性。

大众 途锐 实拍 内饰 图片

内部空间不用担心,除了大范围可调的腿部空间外,头部空间也是远远优于轿车的一个方面。不足的是前排座椅不能完全放平,想要休息时不够完美。

  拥有高大车身的SUV,内部空间自然不用担心,除了大范围可调的腿部空间外,头部空间也是远远优于轿车的一个方面,途锐也是同样如此。同时,前排的乘客还拥有非常出色的视野,不仅提升了身心的舒适感受,也有利于行车的安全性。

大众 途锐 实拍 内饰 图片

后排座椅前后、靠背角度都可以调节,很灵活。

大众 途锐 实拍 内饰 图片

  新途锐轴距增加受益最大的莫过于后排乘客了,增加后的腿部空间甚至可以让后排乘客轻松地翘起二郎腿,比老款车型的进步显而易见,在长途行驶中,后排乘客的抱怨更会大幅减少。

大众 途锐 实拍 内饰 图片

大车窗和全景天窗的加入,营造了通透、舒畅的驾乘环境,有效降低了乘客的压抑感。

大众 途锐 实拍 内饰 图片

  大车窗和全景天窗的加入,营造了通透、舒畅的驾乘环境,有效降低了乘客的压抑感。侧车窗都设置了遮阳帘,虽然手动的操作方式不是很高档,不过在有效遮挡光照和增加私密性方面的实用性还是很好的。

大众 途锐 实拍 内饰 图片

  新途锐座椅经过了重新设计,材质和做工完全能够显出豪华车的档次感。前排座椅更加宽大,与身体的贴合非常到位,坐垫和靠背的的侧向支撑更加合理有效,而且靠背的侧向支撑还能根据身材需要进行灵活调整。前后排座椅的整体感觉很柔软,乘坐非常舒适。前后排座椅都有三档加热可调,前排座椅还增加了通风功能。

 

大众 途锐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大众 途锐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途锐 实拍 图解 图片

  行李厢的空间很规整,放置行李等更实用。后排座椅也可以通过尾厢门处的按钮控制将其放倒,以形成更大的储物空间,方便的同时更加灵活。通过尾门处的按钮,我们可以将车辆尾部的高度大幅度降低,大大增加了取放大件行李时的便利程度。不足的是,在入门车款上尾厢门不是电动开合,关闭时有些沉重,对于女士更为明显。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春成)

[我来说两句]

搜狗相关推荐: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