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动力升级 后排空间提升 首试大众新途锐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30日08: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春成
车身设计融入大众新的家族特征

大众 途锐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途锐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途锐的设计风格明显更加锋芒更加年轻化,整体给人视觉上的冲击力相比老款要强了许多。大众最新的家族式前脸也被应用,整体上感觉与高尔夫6途观有些相似的神态。

大众 途锐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途锐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途锐在车身尺寸上与老款差别不大,但增加的轴距必然使前后轴向车身首尾两侧移动,这样一来,也使新途锐获得了比老款更好的接近角和离去角,对于在野外行驶中的通过性更有利。

  通过更高刚度钢材的使用,在保证车身强度的前提下,新途锐减重了208公斤,一方面令新途锐的行驶更轻盈,另一方面也对提高燃油经济性有很大帮助。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春成)

[我来说两句]

搜狗相关推荐: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