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德国博泽印度汽车系统公司新厂明年投产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30日10:12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Hannah Dong

  德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博泽集团(Brose Group)称,博泽印度汽车系统公司位于印度浦那的工厂将于明年投产。

  博泽集团于2006年起进入印度市场,为汽车生产商及供应商供应车门系统,座椅系统及车门锁系统。

  印度浦那工厂是博泽公司在全球的第37家工厂,共投资1.6亿卢比(约合348万美元)。初期该工厂将为汽车生产手动和电动车窗开闭调节器,年产量可达56万件,到2011年9月,将开始生产手动座椅高度调节器。

  博泽印度公司总裁Ashwani Aggarwal表示,目前的开发中心及生产工厂仅足够两年的发展。随着业务的扩展,该工厂将迁新址。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