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鹏翰贸易有限公司简介及入围理由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30日17:33

  简介:

  北京鹏翰贸易有限公司是于2003年底成立的股份制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也是东风标致汽车有限公司及标致中国授权的第一批“四位一体”(集整车销售、配件供应、汽车维修、信息反馈为一体)特许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位于交通极为便利的西四环(四季青桥向西1.5公里路北)总占地面积4900平米,展厅面积980平米。2009年建立北京鹏翰石景山分店。2007年获得东风标致全国新车销售十强;2009年获东风标致华北大区销售冠军。

  入选理由:

  北京鹏翰注重客户服务,从销售开始便为客户提供一对一专业服务。售后服务配备精湛的技师,为客户提供定制的维修服务。2006年获得北京青年报售后服务最佳经销商奖;2007年获全国汽车销售服务优秀十佳企业;2008年获得东风标致狮王争霸技术比赛金狮奖;2009年获东风标致售后突出贡献奖。2003年建立的鹏翰“狮王镖局”汽车俱乐部,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差异化服务。鹏翰客户休息区为客户提供健身中心,打磨咖啡,台球室,乒乓球室等娱乐设施,让客户等待维修的时间更加充实。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