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中企恒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简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30日17:41

  公司简介:

  北京中企恒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韩国现代汽车公司在华授权建设的首家标准示范4S店,公司成立于2003年6月,是目前北京室内面积最大的进口现代4S店,完全采用韩国现代公司最新CI设计标准建设。

  入围理由:

  秉承“贴心周到的服务,诚心诚信的经营”的服务理念,采用多位一体的经营和管理模式,向顾客提供全方位、全过程的高品质服务,使每一位顾客都能享受到超值、高效、一流的购车与养护之旅,为客户提供无微不至的关怀,使顾客充分享受购车的乐趣,体验尊贵的驾乘感受!连续3年被评为韩国现代全国优秀经销商,在北京拥有较高的赞誉度。中企恒源店特色服务:1、每年不少于3次的免费专业检查。2、24小时救援服务。3、车辆免费清洗服务。4、等待时间免费接送八大处公园游览。5、周末欢乐嘉年华活动,礼品多多,乐趣多多!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