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南汽车:产量销量双双突破10万辆大关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01日07:27
来源:东南快报 作者:卢水生

  在全省“大干150天”的发展热潮中,东南汽车喜传捷报——11月23日,东南汽车产量达104318辆,销量达102123辆,双双首次突破10万大关。海西终于有了年产突破10万辆的汽车企业

  成立于1995年11月23日的东南汽车,在这个15周年庆的重要日子,实现了历史性的新跨越。

据悉,今年1至10月,东南汽车产销销量均已超过去年全年,同比分别增长45.4%和53.2%。作为海西建设重要汽车生产基地,15年来,东南汽车累计实现销量近65万辆。

  加强自主研发,新品不断,是东南汽车制胜的最大法宝。为满足不断扩大的市场需求,东南汽车双管齐下:通过一线技术人才储备及已有生产线的改扩建,实现全年双班15万辆的产能。而东南汽车全国经销网点开始按照东南品牌及三菱品牌分别建设,通过产品细分市场,实现精准营销策略。

  目前,东南汽车按照三年30万辆的产销目标,制定了新的市场战略和产品开发时间表;未来,三菱国际品牌将主攻高端市场,而东南自主品牌进一步深入开拓中低端市场。

  

(责任编辑:崔睿哲)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