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飞利浦汽车照明新工厂落户嘉定 生产头灯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01日08:40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张莼

  2010年11月25日,全球领先的照明品牌飞利浦在嘉定马陆举行了隆重的飞利浦汽车照明马陆新工厂开幕仪式,马陆新工厂是飞利浦汽车照明在中国的第二家工厂,从欧洲引进两条头灯生产线,对全进口灯泡的零部件进行国内组装生产。

飞利浦汽车照明全球总裁Dominiek Plancke先生亲临现场并为新工厂启动进行剪彩。

  马陆工厂是飞利浦汽车照明在中国的第二家工厂,工厂将生产高效能卤素头灯系列,从国外直接进口零部件,并对灯泡进行组装生产。飞利浦汽车照明马陆工厂目前拥有两条头灯生产线,生产设备全部从国外引进,采用了最新的欧洲灯泡组装技术。飞利浦凭借近100年汽车照明行业经验,一直不断地寻求照明技术的革新和突破,为道路的安全和驾驶者的舒适提供最佳解决方案。飞利浦汽车照明马陆工厂的建成是全新的技术革新和飞利浦汽车照明又一个全新的起点。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