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将推两款2.4L柴油车 江铃驭胜配置曝光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01日11:1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江铃旗下首款SUV新车驭胜,将在12月5日上市新车定位城市SUV,这也是江铃汽车实现市场战略转型的一款战略车型。搭载了源自福特的2.4L高性能柴油发动机,并悬挂了全新的车标。目前该车的配置首次曝光。驭胜将推出两款2.4L柴油版车型,汽油版车型预计明年推出。

12月5日即将上市 江铃驭胜官图正式发布


  驭胜车身尺寸为4740*1894*1862,轴距2750mm,略大于海马骑士哈弗H3及同门的陆风X8等自主品牌SUV,整车的配置价格等定位预计也将略高。驭胜采用更适于越野的非承载式车身,但在产品定位上走城市型SUV路线。



     配置方面,江铃驭胜拥有防炫目内后视镜、车内信息显示、电动外后视镜、后排12V电源、行李箱照明等,在后排还拥有空调出风口,娱乐系统将包括带USB接口的CD机,另外在高配车型上提供6.5英寸显示屏的DVD系统,带有GPS导航功能。

12月5日即将上市 江铃驭胜官图正式发布

  在动力方面,驭胜搭载2.4L源自福特技术的JX4D24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最大扭矩可达290Nm,排放达到欧IV标准,该发动机搭配的是五速手动变速箱。另外,汽油发动机可能会使用与陆风X8相同的三菱MIVEC技术4G69发动机,这款汽油版车型最大功率为118千瓦,最大扭矩为210牛-米/4500转,排放标准满足了国Ⅳ排放标准。


  驭胜来自江铃汽车全新的SUV和皮卡生产平台,内部代号为N350,同平台还将有皮卡车型。另外,新车将会采用全新的江铃乘用车品牌LOGO,与原有类似五十铃的红色LOGO不同,新标为X形,并采用了镀铬设计。

  江铃驭胜车型频道 http://db.auto.sohu.com/model-3008.shtml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