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自达与住友贸易合资打造墨西哥工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01日11: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搜狐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12月1日报道《日经商业日报》今天报道,日本马自达汽车公司和住友贸易公司计划联合花费300亿至400亿日元(3.55亿美元-4.75亿美元)在墨西哥建造一个汽车工厂,供应拉丁美洲。

  马自达发言人表示,该汽车制造商正在考虑在新兴市场的选择和其他可能,但没有做出任何具体的新计划。他拒绝直接就此事发表评论。

  《日经商业日报》表示,马自达将持有经营该工厂的合资企业的多数股权。该工厂2013年将开始生产诸如Demio和Axela的紧凑型旗舰车型,大概在每年10万台左右。

  《日经商业日报》表示,在美国,中国和泰国之后,该工厂将是马自达在海外的第四个生产基地,也标示着此前福特汽车曾经拥有三分之一的控股权的马自达第一次拥有了控制权。

  这家报纸表示,这将是自1998年以来,马自达的第一个海外工厂。1998年,马自达福特合资在泰国开设了一个工厂。

  福特本月表示,将削减其在马自达的股份至于百分之3.5,而后福特将不再是日本汽车制造商马自达的最大股东。(雅龙)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