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继凯:3工厂投资12亿美元 建设18.5个月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29日09: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0年11月28日上午10时55分,北京现代第三工厂举行奠基仪式,新工厂年产能将达40万辆,坐落于北京市顺义区杨镇工业开发区。奠基仪式后,北京现代高官团队接受了包括搜狐汽车在内的媒体采访。

  北京现代副总经理、生产部部长李继凯在介绍第三工厂综合情况时说,第三工厂的建设战略有三点:第一,建设最高水平的柔性生产体系,与第一、第二工厂在短时间内实现交叉生产,达到公司内外物流最佳化;第二,建设高质量高效率的工厂;第三,建设节能环保及安全的工厂。

 


  第三工厂将生产国内同级别当中最高安全水平、最低燃油消耗、最时尚造型以及最强性价比的车型。

  他还介绍,第三工厂总产能40万,第一期产能30万,总投资12亿美元,其中轿车厂10亿美元,发动机工厂2亿美元,建设周期18.5个月。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