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汽大众佛山工厂或产奥迪 缓解产能压力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02日07:23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江云花)产能紧张从一定程度上掣肘了豪车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发展。近日,有传言称奥迪拟在华建新工厂以缓解现有产能压力。上周六,一汽大众奥迪事业部副总经理张晓军表示,奥迪在华扩充是肯定的,但通过何种方式扩产目前还需要进行探讨。

  奥迪今年在华的销量目标是冲击20万辆,实际上截至今年10月底,奥迪已完成近17万辆的销量。“如果产能能跟上,我们今年的销量将达到22万辆”,今年10月,奥迪100万辆销量庆典现场,奥迪内部人士如此表示。

  对于中国市场,奥迪信心满满。一汽大众总经理安铁成宣布奥迪发展目标,未来三年再销100万辆。据了解,目前一汽大众奥迪长春工厂的产能是30万辆,2011年至2013年三年时间奥迪将再销100万辆,这意味着现有的30万辆产能已不能满足奥迪在华销量需求。

  奥迪产能扩张触角或将伸往广州佛山。今年6月份,一汽大众敲定在广东佛山南海狮山镇建立第四工厂。有消息称,一汽大众佛山工厂首先将投产奥迪车型,奥迪接下来要引进的A1车型有望在佛山生产。

  对此,一汽大众内部人士表示,相比于成都第三工厂,一汽大众佛山工厂定位较高端。对于是否将产奥迪,他表示,目前还无定论。

  

(责任编辑:吕游)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