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卖车难收车更难 二手车市场遭遇“寒流”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03日07:32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黄国金、华莹

  本报讯 (记者黄国金、华莹)“江门的二手车市场变化太快了,之前的二手车还挺抢手的,现在就冷下来了,连收车都难。”进入11月,江门二手车市场突然遭遇“寒流”,买不进来也卖不出去。

  上月:

  市场急转现收车难

  昨日,二手车经销商梁先生告诉记者,下半年的二手车市场虽然不能算是火爆,但总体还是不错的,交易量不断上涨。而最近新车卖得比较火,特别是小排量车,年底车商的促销,加上购置税优惠快要结束的预期,让二手车市场上的小排量车销售倍感压力,甚至迫使了一些二手车商降价。

  而11月份开始,市场上普遍出现了收车难的问题,出乎很多业内人士的意料。“一般春节前都会有很多二手车流入市场的。”

  11月份,二手车商的收车量普遍比10月份减少20%,特别是一些中高级用车,降幅更是高达30%。梁先生的二手车交易门店,11月份只收了6辆车,且只有1辆是中高级用车。

  而据记者调查发现,江门很多已经购买了新车的车主并没有立即将旧车变卖,而是持观望态度,特别是一些中高级用车的车主。本田雅阁车主余先生认为,此前江门二手车的价格持续走低,已经低于很多准备卖二手车车主的心理价位。“新车频繁的促销活动应该要停下来了,价格也将回调,所以二手车的也应会随之回调。”

  

  

  

(责任编辑:高璐)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