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年度绿色汽车”评选:纯电动车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03日18:5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宝马MINI-E装备一台输出功率高达150千瓦(204马力)的电动马达,由一组高性能可充电的锂离子电池提供电能,通过单级螺旋齿轮变速箱将动力传输至前轮。动力传递安静平顺,实现完全零排放。


  编辑点评:作为历史上第一款发动机前置前轮驱动的轿车,MINI新能源革命中再次引领时代潮流,向我们证明了拥有电动车不必牺牲里程和性能,但是您的钱袋可要做出一些牺牲了。


  单次充电行驶里程:>240公里

  0到100加速:<8.5;

  最高时速:152公里/小时

  充电时间:4小时;15分钟之内充入80%的电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