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品油调价周期或调为10天 年内或难出台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04日09:32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张奕

  北京消息 据今日新京报报道:成品油定价机制改革的走向已经逐渐明朗。昨日有媒体报道,成品油定价机制调整方案已经上报国务院审批,而记者从参与成品油新方案拟定的知情人士处了解到,新方案势在必行,调价周期可能从22天调整为10天。

不过业内专家表示,受通胀影响,新方案年内出台的可能性不大。

  据知情人士透露,新方案实施后,国际油价触动成品油调价机制即调价,层层上批这一手续将取消,成品油最高零售价格自动调整。

  而备受关注的“4%调价门槛”,该人士表示,在相关会议上并未就此作过多讨论。他个人认为,“影响油价的主要因素还是调价周期。”(张奕)

(责任编辑:眭江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