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摩根大通预计油价后年将冲至每桶120美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06日07:39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吴心韬

   摩根大通公司12月3日表示,国际原油价格将在2012年年底之前达到每桶120美元,主要原因是新兴经济体的能源消费将会持续增长。

   摩根大通当日发布报告称,除非原油价格达到每桶100美元,否则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或不会在明年上半年提高产能

该公司分析师伊格尔斯表示:“新兴经济体未来两年强劲的石油需求增长,将很有可能会抬高欧佩克的产能至2008年原油价格峰值时的水平。我们还预计明年一季度的石油库存会持续当前的减少趋势。”

   摩根大通还分别上调了明年纽约商品交易所西得克萨斯轻质原油和伦敦市场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平均预期,由每桶89.75美元和91.75美元,上调至93美元和95美元。

   12月3日,国际油价持续走高,到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明年1月交割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19美元,收于每桶89.19美元;伦敦市场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73美分,收于每桶91.42美元,均创下两年来的新高。

  

(责任编辑:韩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