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申蓉汽车企业介绍、案例列举及推荐理由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06日13:45

  案例列举:

  强势营销:申蓉汽车启动梦想之70/80/90青年购车计划

  2009年,成都市汽车总销量214122辆,较去年同期增幅41.8%,下半年的同比增幅更高,达到了59.1%。

也有数据显示,在过去两年的购车人群中,70/80后人群占到总量的60%,当然90后的身影也越来越多的出现在上牌人群中。

  在此背景下,我们根据客户群体的统计分析和客户当期的消费心理(现车、优惠、多种购车方式),联合民生银行成都省分行信用卡中心从5月10日至7月31日期间推出主题为‘申蓉汽车启动梦想之70/80/90青年购车计划’的一系列推广活动,以满足各类客户群体的购车需求和集团各大品牌完成销售目标所需的集客需求,同时通过一系列以提升申蓉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为目的的组合式报道宣传,引导客户提前消费。

  在申蓉汽车青年购车计划活动中,民生银行针对无房产证又无成都户口,一直没找到合适的贷款购车途径的年轻人,推出超低贷款门槛的信用卡按揭购车服务。刷卡即可购车,不需房产证、不需户籍证明,最快2小时放贷、贷期长、无利息、无手续费的的优势让众多年轻人参与到此次活动中,并实现了购车梦。

  活动亮点:本次活动以当前汽车市场主流消费群体为主要营销对象,联手民生银行信用卡总部,开创银行+经销商的金融营销先河,以差异化的营销手段开发双方客户资源和市场资源。

  整合营销:试车 赏花 尝美食--申蓉汽车11大品牌100款新车万人试驾

  春暖花开之时,申蓉汽车携旗下所有品牌,百款车型倾巢出动,在景色宜人的龙泉组织了万人试驾大型活动,上万名消费者全身心参与到此次活动中,试车、春游两不误,充分享受了一把成都式的汽车生活。让消费者在同一地点就能比较和试驾旗下所有品牌和所有的车型,实在是一个非常难得的创意。此次试驾活动引来上万消费者前往龙泉参与试乘试驾,感受到产品性能的同时更感受到申蓉专业用心的服务,不仅提升了申蓉汽车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更是让大批的消费者成为了申蓉汽车的忠实客户。

  活动亮点:与媒体强强联手,通过近一个月的包装宣传,近万名客户电话或到店报名参加,活动两天时间参与试驾的人数达到1245批次,各类媒体转载报道总价值达百万以上。

  精准营销SUV群英会——客户剑门关深度试驾体验

  以三国人物和三国名驹为喻申蓉旗下7大品牌10款SUV,以SUV群英会的形式组织高意向客户参加以三国为主题的SUV剑门关深度试驾活动,让消费者在驾驭过程中,切身体会SUV的操控性能和驾驭乐趣。这也是集结到申蓉旗下所有SUV车型,共赴剑门关的一次试驾盛会。消费者能在路途中便能试驾到所有SUV车型,感受不同的SUV所带来的不一样的驾驭乐趣。

  活动亮点:活动成功的关键因素在于媒体宣传,本活动联系华西都市报进行了长达1个月的跟进报道,其市场影响力空前,集团各大参与品牌利用此次推广收集SUV客户增长率达180%。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