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风日产二手车公司:轻松拥有 安心享受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06日21:15
来源:搜狐汽车

  东风日产自2003年率先在国内推出品牌二手车业务以来,始终秉承“技术日产,人•车•生活”的品牌理念,并以“信赖始于至诚服务,安心源自可靠品质”为业务宗旨,以新车销售和服务的标准,不断完善服务流程和提高服务质量,旨在满足潜在客户对于购买认证二手车和置换东风日产品牌新车的需求,为客户不断提供超值的品牌二手车服务,已成为业内学习的标杆。

  不断完善业务体系,持续提升行业竞争力

  以认证二手车二手车置换两大业务为主体的东风日产品牌二手车,经过6年来的稳步快速发展,业已成为国内业务网点覆盖最全,置换规模最大,零售业务开展最广,同时也已具备完整的品牌二手车管理体系的品牌二手车

  目前,遍布全国的东风日产专营店(除新建店外)均已开展东风日产品牌二手车置换业务;200家专营店具备认证二手车授权资格,可以提供东风日产认证二手车服务。同时,近90家二手车零售店和东风日产直接投资经营的3个二手车交易中心(深圳二手车交易中心、北京二手车交易中心和东莞东神二手车交易中心),形成的二手车零售网络更可为客户提供便捷的“全程一对一”的一条龙二手车交易服务。

  作为东风日产两大二手车业务板块之一的认证二手车业务,已经建立起了一套非常完善而又严格的标准体系,能够保证东风日产认证二手车不仅具备优良的品质,而且拥有完善的售后保障。正如东风日产认证二手车的核心理念“安心源自可靠品质”所承诺,消费者选择东风日产认证二手车即选择了安心。东风日产认证二手车是高品质的东风日产品牌二手车,具有可靠的车辆品质和安心的保修承诺。每一辆认证二手车通过了严格的准入标准和日产全球通用的128项质量检测,同时享有1年/20000公里原厂保修服务,为客户提供了购买东风日产新车之外的又一个满意的选择。

  2007年以来,东风日产已经连续多年在置换量上位居全国第一,置换量的大幅提升充分证明了东风日产二手车置换业务领域拥有雄厚的能力与实力。东风日产二手车置换业务采取“一站式”服务模式,整个置换流程均按照统一的标准及规范来执行,确保客户到任意一家东风日产专营店都能享受到专业、规范、便捷、统一的“一站式”置换服务。

  开拓创新营销平台,满足客户差异性需求

  从2009年开始,东风日产就开创行业之先河,在国内部分主要城市举办二手车巡展活动。2010年东风日产更是扩大了巡展规模,先后在全国的25个城市举办了二手车巡展活动。东风日产通过参加各地车展这种创新举措来集中展示认证二手车的品质和魅力,与新车同场竞技,不仅更易于让客户接受认证二手车的突出优势,而且能够让客户近距离地了解认证二手车,并促使客户转变观念,对东风日产认证二手车建立起新的认识,对品牌二手车逐渐建立起交易的信心。

  除了积极开展二手车巡展活动以外,东风日产还致力于打造一个专业的品牌二手车网站。2009年5月东风日产正式推出二手车网站——www.easy-u.com.cn,客户通过该网站将能够以最便捷的方式搜索到满足其要求的二手车信息,同时能以更简捷的流程完成交易,目前已成为国内最大的品牌二手车网站。东风日产二手车网站的所有车源信息均来自全国400多家专营店和二手车交易中心,每一辆上线的二手车信息都经过了东风日产的层层把关与核实,可信度非常高。

  正是凭借出色的二手车业绩和强大的品牌优势,东风日产品牌二手车赢得了业界的关注,屡获殊荣,在“2009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金手指奖评选”中东风日产荣膺“年度最佳品牌二手车奖”;在2010年1月,51汽车评选出东风日产为“最佳消费影响品牌二手车奖”;在2010年4月24日由易车网和优卡网主力承办的“2009年度车市之星中国二手车行业评选”颁奖典礼上,东风日产荣膺此次评选中含金量最高的奖项之一——中国二手车2009年度“最佳置换品牌”大奖。这些奖项的获得充分证明东风日产在业内已经获得广泛认同,同时也从另一侧面充分印证东风日产在国内的二手车行业拥有无可比拟的领先优势。

  

  【相关链接】

  ●关于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

  “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评选活动以国产和进口乘用车企业及其服务品牌为评选对象,通过严格的评选标准,综合考察国产和进口乘用车服务品牌的服务能力和用户满意度。在评选中,不仅考量乘用车品牌服务的软硬件能力,还通过杂志、网络广泛征集车主们对这些服务品牌的满意度。作为汽车维修人员最基本的维修工具,扳手的形象一直是汽车维修行业的象征,虽然现代的汽车维修更多的是依赖汽车诊断设备和专用工具,但不少乘用车品牌的服务标识、服务品牌中依然缺少不了扳手这个形象。因此,采用“金扳手”这个形象,表彰那些在过去一年中,在服务质量、客户满意度、服务技术、服务品质等诸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乘用车服务品牌。

  ●关于中国汽车服务金手指奖

  “中国汽车服务金手指奖”评选活动以国内外汽车零部件、用品等服务产品供应商为评选对象。作为一个旨在为车主和准车主提供权威购买指南的评选,“金手指”这个形象将作为年度服务产品供应商的奖杯形式,是因为翘起的大拇指在中国文化中一直是“非常满意”的代名词,同时,“金手指”这个称谓也可以被解释为消费者对售后服务产品的共同选择和指向。因此,在评选年度服务产品供应商的时候,采用“金手指”这个形象,用来表彰那些在过去一年中,在产品满意度和品牌美誉度方面,得到了消费者和专家共同认可的服务产品供应商。

  

  

(责任编辑:裴雷)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