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克莱斯勒打造玛莎拉蒂品牌第三款SUV车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07日15:2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搜狐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12月7日报道 克莱斯勒此前承诺在其杰斐逊北部的工厂打造玛莎拉蒂品牌的第三款SUV车型,但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乔内表示,这样该工厂需要增加一班工人轮班。

  马尔乔内今天在克莱斯勒的斯特灵海茨装配厂表示。“尽管我们看到(道奇)杜兰戈表现良好,然而打造玛莎拉蒂SUV将需要一段时间,因为其内部和动力系统都是基于法拉利平台的,所以这需要区分对待。”

  马尔乔内与州长詹妮弗-格兰霍姆,斯特灵海茨市长理查德以及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副总裁在凡代克路工厂庆祝克莱斯勒公司先前宣布的8.5亿美元投资。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这项投资得到了国家和地方税收优惠政策的帮助,将用于一个全新的喷漆车间,以及一个此前克莱斯勒2009年濒临破产之时曾计划关闭的工厂。

  现在约1300人在该工厂工作。而在计划之中的SUV意味着工厂需要新增900个新工人,而且需要增加一个轮班,明年初就开始打造2011克莱斯勒道奇复仇者。

  马尔乔内告诉工人:“斯特灵海茨的未来是光明的,美好的,而离开你们的支持,这一切都不能实现。”

  在两年左右的时间内,在斯特灵海茨的工人将开始生产基于菲亚特重新设计的全新中型轿车的生产。

  格兰霍姆说,这是她最后一次参加汽车厂的庆祝仪式,并称赞工厂工人以及当地的官员,是他们的努力使得马尔乔内下定决心维持该工厂的运作。

  格兰霍姆表示,“这是一个死里逃生的工厂,现在生存下来了,且在茁壮成长。”

  马尔乔内表示工会认可的两级工资标准是促使他保留该工厂的一个主要因素。

  “如果没有这个协议,我们也不可能做出这项投资。”

  关于其他克莱斯勒的相关事宜,马尔乔内表示该公司还没有决定在何处生产期2012年计划推出的全新道奇Viper。以前道奇Viper都是在底特律东侧康纳大街的一个小工厂生产的,“那里地理环境有限,但是工人都非常不错。”

  马尔乔内表示,他仍然在考虑明年下半年的上市计划。这将使美国和加拿大政府出售其部分或全部克莱斯勒股权。

  在此之前,克莱斯勒正试图再次融资美国和加拿大利率68亿高达14%的贷款。

  下个月美国约165经销商将开始销售菲亚特500微型车,包括底特律三个都市市场。这款车已经在加拿大上市。(雅龙)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