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现代第三工厂奠基 将投产更高端车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08日07:50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沈新华

  11月28日,北京现代第三工厂在北京市顺义开工。至此,加上原有60万辆产能北京现代在2012年将达到100万辆年产能,也由此成为现代起亚汽车最大海外生产基地。

  韩国现代起亚汽车目前是全球第五大车企,已在中国、美国、俄罗斯、韩国、巴西等国家和地区建立了14家工厂,2010年产销量将达570万辆。现代起亚汽车韩国本土产销规模超过200万辆,美国是现代目前最大的海外生产和销售基地。

  北京现代的新项目总投资约65亿元,分两期建设,预计2012年下半年全部竣工投产。一期年产能30万辆乘用车及20万台发动机。二期建成后,最终将实现年产能40万辆乘用车和40万台发动机

  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李峰介绍,新项目将更多应用新技术和新工艺,装备更为先进。按照规划,第三工厂将建立冲压、车身、涂装、总装四个车间,并采用柔性生产线,可以同时生产多种最先进车型。此外,新项目还将建立高质高效生产体系,自动化率达到45%以上,并将成为现代全球的“旗舰工厂”。

  今年前十个月,北京现代已完成销量56.98万辆,照此速度,很可能超额完成全年67万辆销售目标。北京现代目前产能60万辆,显然已捉襟见肘。新项目建成投产后将大幅提高产能,更好满足市场需求,也为未来市场拓展提供更大空间。新项目建成后,北京现代将从韩国现代引进更多中高端车型,丰富产品类型,提升市场竞争优势。北京现代副总经理王秀福透露,新项目已规划投产三款全新车型,分别为C级中高端车、D级高端车和高于ix35SUV车型。同时,发动机工厂将生产1.4升、1.6升甚至更大排量的发动机

  

(责任编辑:裴雷)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