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永平:国内首家导入四位一体的销售模式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08日1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其次人才培养方面。做汽车的售后服务人才培养毫无疑问是一个关键的一点。

服务工作更多还是通过人来做。人的要求,没有人才做保障,想做好售后服务是非常困难的事情。我们目前在全国建了4个培训中心。我们培训中心的规模还是很大的,培训设施、条件还是比较完备的。在售后服务领域我们完成了几个例行的培训体系,包括我们维修技术、钣喷、售后服务的业务问题,所有网络的相关人员,我们要求必须要经过我们培训和认证之后才能上岗。作为人才培养的一部分广汽本田比较早的开展售后服务的技术技能竞赛,我们从01年就开始了第一届。我们的竞赛活动可能和行业内其他的有些品牌活动有所不同。我们的做法是每年提出一个主题,希望通过我们竞赛活动,培养我们在服务项目的推广,或者是我们希望强化的方面,通过竞赛的活动做一个检验、推动。到现在为止我们总共举办了九届的竞赛活动,从01年到10年。09年我们暂时停了一年。

    再次服务保障方面,广汽本田从08年开始在保修政策盲从推出了三年十万公里,确保用户车辆品质保证。售后服务的开展肯定离不开零部件的供应,目前我们在零部件供应体系方面已经主张快速的反映机制。到目前为止我们在全国实施了七个零部件仓库,几乎覆盖了所有的区域,希望我们零部件的供应能够快速及时。

     最后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所做的工作我们的环境保护、提倡低碳生活,是现在大家都非常重视的一个方面。我们在这方面,从05年开始就把我们销售网络方面、环境保护方面提出了很高的要求。我们的提法是建设绿色特约店。到目前为止我们特约店的比例已经非常高了,今后我们的方向是所有的店必须要达到环保要求。同时维修方面,我们现在正在向我们服务网络推广水性涂料,水性涂料对环保有很好的贡献。同时根据我们现在水性涂料推广过程,我们也发现它的质量效率有很大改善,我们现在承担的课题是在成本方面做一些克服。最终我们也希望把水性涂料逐步向网络推行。

  我就以上四个方面广汽本田这几年做的工作做一个简单的介绍。当然广汽本田还有很多方面有待提升,还有很多需要进一步去开展。希望在座的各位领导与同行多多给我们一些支持和帮助。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陈昊)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