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金扳手奖获奖感言:吉利集团 林杰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08日18: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0金扳手奖、金手指奖评选颁奖典礼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 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服务公司总经理 林杰

  尊敬的各位嘉宾、新闻界的朋友们大家下午好!非常荣幸代表吉利汽车参加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金手指奖颁奖仪式,首先感谢搜狐汽车、《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共同发起主办的服务金扳手奖的评选活动,给了我们一次与同行交流学习的机会,同时我们感谢各位评委、专家、各位网友对吉利汽车的认可与支持。

  吉利汽车市场保有量迅速增长,2010年吉利汽车秉承关爱在细微处的服务理念,确立了让用户满意、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推出了关爱随行、关爱到家、关爱课堂等六项关爱举措,全面提升了用户满意度。

  当今汽车市场竞争愈加激烈,作为自主品牌的吉利汽车不仅需要靠高品质、高技术、高质量参与行业的竞争,更需要在尊重消费者、善待消费者、真诚的对待每一位用户,从打造服务品牌形象着手赢得用户的信任与认可。

  今天能够获得诚信服务奖,我们感到十分的激动与欣喜,这是对吉利汽车服务工作的认可和肯定。吉利汽车将以诚信的服务继续于细微之处关爱我们的车用户。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服务。汇报大家对于吉利汽车的支持与信任,此次获奖对吉利汽车来说又是一个新的起点,吉利汽车将一如既往本着时刻对品牌负责、永远让客户满意的方针,诚信造车、诚信服务,在汽车售后服务领域继续努力,让自主品牌拥有一流的售后服务,让我们同为中国制造而感到骄傲和自豪。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王振超)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