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杰:今年6月吉利将在全国启动道路救援服务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15日10: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郭捷

  【编者按】吉利汽车在全国有650多家服务网点,甚至在县级市乃至乡镇都开设了服务网络,为车主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不仅如此,林杰还表示,今年,吉利汽车还将推出道路救援服务……

     主持人:非常感谢林总做客搜狐汽车直播间。我们直接切入主题开始访谈吧,首先,请林总为我们介绍一下吉利现在在服务网点上的分布情况?

  林杰吉利汽车从1997年制造汽车后,保有量在不断地提升,09年我们实现了产销33万辆,这使得消费者对吉利汽车的网络,特别是售后服务网络的需求大大提高。吉利现在在全国拥有服务网络650多家,我们为了把网络覆盖得更广,现在对于一些县级城市,包括发达的乡镇,我们也已经开设了一些服务的网络。

  主持人吉利旗下的车型是属于分品牌销售,在服务上是不是也是分品牌进行?

  林杰:我们是以技术服务平台化、品牌服务差异化的模式来开展服务的,在技术服务层面,我们利用同一个平台。在网络资源方面,把我们的网络分为了不同的级别,比如有五星级服务站、四星级服务站、三星级服务站、保障型服务站,我们年推出了帝豪、全球鹰品牌,现在是利用吉利的大服务平台为帝豪、全球鹰提供维修技术服务。在层面上,在维修授权原则上我们按谁经销的产品就由谁进行维修,在没有经销商的地方,我们就用吉利服务平台为吉利旗下的帝豪和全球鹰提供服务。

  主持人:只要有4S店的地方帝豪的车主就可以维修?

  林杰:原则是我们建议帝豪的用户到帝豪的4S店进行售后维修,同时我们在省会城市都有单一的、只负责维修的服务网络,这是跟很多车企有区别的地方,我们是为了让消费者享有更多的选择权,否则一个城市就一家,4S店在服务上压力不大,我们想通过市场有序竞争的环境来促进服务站的服务意思、促进用户满意度的提升。

  主持人:你刚才说省会城市有比较大的服务网络,所有的吉利品牌都可以在这里获得维修吗?

  林杰:这些服务网络只提供专业的维修,不涉及销售,只要是在省会城城市以及经济发达的地级市,我们都要求其达到五星规模,五星规模我们全面放开授权,他们的技师、备件的储备我们都有相应的标准,否则门槛过低就导致技师队伍没有跟上、备件储备没有跟上问题。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