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金扳手奖获奖感言:雪佛兰 段嘉钧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08日18:2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0金扳手奖、金手指奖评选颁奖典礼

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市场营销部 售后服务总监 段嘉钧

  首先非常高兴在北京有一个上海的老乡给我们颁奖。尊敬的售后服务同仁,尊敬的各位媒体朋友,大家下午好!首先非常感谢搜狐汽车事业部、《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发这么重要的奖项给我们雪佛兰品牌。

  同时我们也由衷的感谢广大的车主朋友对我们售后服务者的认可与关心。2010年对于我们雪佛兰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我们在7月份,我们在中国市场迎来了中国第一百万个车主,同年十月份我们获得了超过五万辆的销售,也创了历史的新高。售后服务方面,我们在今年的1月4日颁发了以“懂车更懂你”为主张的售后服务品牌。在7月我们取得了JDPOWER第一名。奋斗中的年轻人和年轻家庭是雪佛兰最主要的核心车主人群。

    在他们事业成长和家庭生活过程中特别需要外界的关心和支持。雪佛兰品牌将凭借“热爱我的热爱”品牌为主要沟通平台,赢得他们的共鸣和认可,进而成为他们成功路上的见证者和伙伴。雪佛兰在售后服务方面将打造专业、贴心的服务体系,提供标准化、差异化的人性产品。

    在我们服务终端我们将以金领结十分钟服务、金领结课堂等服务不断改变我们的服务内容,将被动的人文保养上升为以主动关怀为主的人文关怀。这几年我们开展了一系列的体育赛事,在我们的车主层面取得了良好的反馈。不断提升售后服务满意度是一条漫漫长路,我们坚信在这条路上没有弯道超车的可能性,我们一定会持一份目标、守一份坚持,踏踏实实做好售后服务工作,让我们客户检验我们的服务工作。同时,也真诚的希望在座的售后服务同仁给我们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最后,我代表上海通用雪佛兰市场营销分部再次感谢各位朋友对我们雪佛兰售后服务的支持与关心。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王振超)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