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金扳手奖获奖感言:斯柯达汽车蒋晨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08日18: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0金扳手奖、金手指奖评选颁奖典礼
 

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品牌 服务营销与客户关系管理科 高级经理 蒋晨

  各位尊敬的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好!在此,我谨代表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感谢搜狐网汽车频道、《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以及广大网友、读者、媒体及行业专家在金扳手奖评选过程中给予我们的再次支持与肯定。并将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优秀服务品牌客户关爱奖授予斯柯达品牌。

  在大家的关心与支持下,斯柯达品牌取得了骄人的业绩,目前中国已经成为斯柯达全球最大的市场,在销售数量不断攀升的情况下我们更注重服务质量的提升。

斯柯达真心呵护的服务理念始终贯穿斯柯达每个服务环节、每个服务瞬间。2010年斯柯达品牌一如既往的坚持对客户提供专业、周到的关爱服务。

  斯柯达服务节、斯柯达学院、斯柯达车友会等活动的组织与举办,为广大客户提供了关爱。2011年,斯柯达品牌将进入全新的发展阶段,在继续推出高质量的产品同时,我们也将对服务品牌真心呵护进一步强化,为车主提供更多的超越希望的售后服务内容。最后,欢迎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加入斯柯达品牌的大家庭,亲身体验我们斯柯达独具特色的客户关爱活动。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王振超)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