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金手指获奖感言 中石化润滑油黄东东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08日18:4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0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金手指奖评选颁奖典礼

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 品牌推广部 黄东东

  大家下午好!非常荣幸能够第一个上台领奖,我是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品牌推广部的黄东东,首先我代表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对本次活动的主办方表示衷心的感谢!也感谢一直以来支持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的顾客,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给予我们的厚爱。

  中国石化是世界第四、亚洲第一大润滑油公司,能生产21大类,2000多个排号的润滑油产品,被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机械等领域,为神舟系列载人飞船、嫦娥一号、嫦娥二号提供了润滑油保护。

本次获得这个奖项是对长城润滑油的充分肯定,再次感谢主办方和大家对长城润滑油的支持和帮助,我们继续秉承严谨的态度生产出更好的产品回馈广大的消费者。最后预祝本次活动圆满顺利结束。

(责任编辑:王振超)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