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风行于商务年会公布:2011年渠道发展规划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09日11: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东风风行2011年商务年会于2010年12月8日在桂林召开。本次商务年会是在东风风行取得了百亿销售收入的背景下展开的,会上讨论了以“从游击战向阵地战转型”战略思想为指导的下一步工作如何展开,并详细公布了东风风行2011年的发展目标。

  2011年一季度,东风风行将完成重点中心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南京、济南、沈阳、武汉、成都)商圈覆盖及汽车消费大省(广东、山东、江苏、浙江、河南、河北、四川)空白地市渠道开发。


  2011年上半年,东风风行将完成福建、湖南、湖北、江西、山西、东北三省、云南等省份地市网络渠道开发;在2011年年底前,东风风行会全面完成全国空白地市及百强县市渠道开发及各城市商圈有效覆盖。

  按照此布局方式,到2011年3月底,东风风行经销商将拓展到240家,这一数字能够保障风行汽车成为月销10000辆,年销10万辆规模的汽车制造商;到2011年12月底,风行汽车经销商数量将达到300家,这一数字可以使东风风行成为月销15000辆、年销18万辆的汽车制造商,而这一数量则意味着东风风行开始跻身中国一线乘用车汽车制造商行列。

  以上目标是东风风行汽车在获得百亿销售收入的基础上制定的, 2011年在“从游击战向阵地战转型”战略指导下,除了渠道布局工作,提升服务满意度、终端管理、营销创新三方面工作也会同期展开。


  东风风行是东风重要的组成部分,一直以来以技术驱动企业成长,风格稳健。2010年新上市的景逸1.5XL,因其精准的“城市代步车”市场定位,月销辆超过6000台,这一标志性产品使东风风行开始进入爆发式增长阶段。

  

(责任编辑:王艳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