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通用联合政府机构和高校打造氢动力设施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09日15: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搜狐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12月9日报道 通用汽车公司已经加入了10个公司,政府机构和大学,到2015年在夏威夷建立氢燃料汽车基础设施。

  通用汽车公司的主要合作伙伴是煤气公司,夏威夷的主要实体公司。根据通用汽车的声明,他们的目标,,是“让氢动力汽车和燃料基础设施,到2015年在夏威夷变成现实。”

  这次努力,被称为“夏威夷氢倡议”,旨在减少国家对进口石油的百分之九十的依赖。预计到2015年使氢供应给所有瓦胡岛上的100万居民。他们的目标是在环岛上建造20至25氢燃料站。该联盟将研究如何通过天然气管道输送氢气。

  通用汽车燃料电池行动执行主任查尔斯-弗里斯表示:“在夏威夷的工作可以为其他地区提供模板。”他还表示,德国,日本和韩国也在建立氢基础设施。

  通用汽车有100款氢动力燃料电池汽车在运作之中。

  除了通用汽车和夏威夷煤气公司,氢倡议活动的合作伙伴包括商业,经济发展和旅游状态署(DBEDT),美国能源部; FuelCell能源;阿洛哈石油有限公司;路易伯杰集团,由美国太平洋舰队支持的美国太平洋司令部,美国太平洋空军,美国陆军太平洋,和美国海军陆战队,太平洋国家再生能源实验室,美国夏威夷县;加州大学——欧文,和夏威夷大学。(雅龙)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