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云南醇氢能源开发公司 推出氢动力汽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16日07:28
来源:人民网-市场报 作者:综合报道

  日前,在2009中国国际节能减排和新能源科技博览会上,云南醇氢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展出了以“随车制氢技术”专利技术改装而成的氢动力汽车,据该公司罗向阳总经理透露。运行测试表明,改装后的氢动力汽车完全达到预定的经济指标、动力指标和环境指标。

即:改装的汽车动力增加10%、节约燃油30%、运行费用降低40%、尾气污染减少90%。公司因此荣获“中国十大科技创新新能源企业”称号。

  云南醇氢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是在原公司“云南富民龙飞实业”的基础上,聚集了公司科技人员十多年对随车制氢技术的研发、实验、并取得重大科技突破的基础上,为进行市场化、产业化推广而于2008年成立的。公司主要从事再生能源的开发利用,包括醇氢发生器的生产、随车制氢双燃料汽车的改装、含水乙醇催化重整富氢燃料汽车实验性合作生产等。

  围绕国家“节能减排、创新发展”的产业政策,公司正在将这项已获得国内发明专利的随车制氢代燃技术进行产业化推广,已改装汽车34辆, 这项技术填补了世界汽车新能源技术的空白,使中国在新能源汽车的研发技术上走在了世界的前列。目前,市场对公司独有的运作成本低,盈利水平高的新能源醇—氢随车制氢代燃技术十分看好,在当前面临的全球金融危机大背景下仍得到市场认可,国内已有许多省市客户提出供货要求,国内外投资商也纷纷提出合作意向。为解决由于资金、生产能力不足问题,履行好供货合同,该公司将采取多种合作方式与国内外投资方商谈,积极筹备在云南省及全国各地建立醇-氢混合动力汽车改装连锁站,将这项技术快速推向市场。

(责任编辑:唐玲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