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比亚迪设立北美总部 海外试水新能源汽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10日07:23
来源:新京报 作者:李丽

   近日,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在洛杉矶设立北美总部。据悉,北美总部将主要负责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太阳能电池、储能电站在北美的销售和技术支持。

   比亚迪总裁王传福、加州州长阿诺·施瓦辛格、洛杉矶市长维拉莱戈萨出席了发布会。

王传福表示,选择在洛杉矶郡建立美国总部,是因为该地区支持使用电动车,并拥有丰富的太阳能资源优势。

   比亚迪高级副总裁李柯向记者表示,公司计划今年晚些时候向美国出口E6车型以了解市场反应,并准备在2011年在加州地区开始商业化销售。比亚迪还曾表示,根据E6汽车的需求状况,可能在美国设立制造厂。 

(责任编辑:王伟杰)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