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比亚迪正式进军北美 工厂与总部同步筹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10日17: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桦

  搜狐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3月10日报道,根据周二公布的消息,来自中国的比亚迪计划正式进军北美市场。按照计划,该公司将会在加利福尼亚建立一座汽车装配厂,并且将会在洛杉矶建立其北美总部。

  根据《洛杉矶商报》报道,比亚迪的北美工厂将占地100万平方英尺,这个建设项目将会给当地带来数千工作岗位。根据报告显示,该公司的总部建设比工厂建设快得多,可能几个月内就会完成北美总部的组建,届时所有关于北美工厂建设的决定将由北美总部做出。

  比亚迪在北美的代表未就这个消息作出任何评论。

  比亚迪在一月份底特律车展上展出了E6电动汽车,并表示将会在下半年投入北美市场。比亚迪的这份最新报告被认为是正式进军北美的标志。(青桦)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