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景逸1.5XL高销量 助推东风柳汽成百亿车企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10日16:16
来源:搜狐汽车

  据不完全统计,景逸1.5XL十月销量已经突破五千辆,这意味着景逸1.5XL在一个半月的时间里,定单量已达到一万多辆。景逸1.5XL在销量上的飘红,再联合东风柳汽其他畅销车型,一起助推柳汽成为百亿车企,同时成为柳州市第五家过百亿强优企业。

随着东风柳汽“百亿庆典”的展开,以后也会出现更多有更好的车型,但景逸1.5XL作为小排量大空间的先锋地位是无法取代的。

  景逸1.5XL小排量大空间的大两厢车型设计,是柳汽的一个大胆尝试。就像瘦小的人经过锻炼,也能成为肌肉发达的大块头一样,景逸1.5XL也摒弃了小排量车一定是小车型的思维定势,塑造成小排量车型中的大块头。景逸1.5XL的车宽达到1804mm,车长达到4320mm,车高达到1620mm,成为名副其实的肌肉发达车。这个尺寸可以让车主在车内享受到很宽敞舒适的空间。事实证明,东风柳汽的这个尝试是非常成功的,因为景逸1.5XL大空间的推出,正好符合人们现在逐年变得高大的身形以及对舒适度的不断追求。

  景逸1.5XL的动力设计则充分考虑到城市中行车的实际情况。其所搭载的三菱4A91发动机,转速在4000 rpm时即可输出 143 Nm的峰值扭,这种“低速高扭”的特性,让操控变得迅猛有力,让车主驾驭自如。在此基础上,景逸1.5XL又对方向盘、离合器等装置进行了精心调校,使其更加轻便、快捷,非常适合在堵车、或者红绿灯很多的情况下不停进行的停步、起步、加油等操作。这款发动机的节油性能也很出色,根据工信部公布数据,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86L,排放也达到了欧Ⅳ排放标准。

  景逸1.5XL储物空间的设计,则显示了东风柳汽对车主们生活上的关注。柳汽提高了景逸1.5XL开车时的更高利用率,车不仅是代步的,还应该在代步的同时,成为生活的好帮手。景逸1.5XL拥有700L容积的后备箱,而将后排座椅折叠后,就可扩充至1970L容积,为出外旅行、货物搭载提供了非常大的方便。车内遍布各处的30几个储物格,则成为家庭主妇们良好的收纳空间。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台的MP3插口,紧跟时下潮流,深得年轻人的喜爱。这些人性化的设计都使得人们在开车的同时,也像生活在家里一样方便。

  景逸1.5XL的车型设计的更人性化,更符合人的需求了,自然会获得人们的青睐,因为开车时获得的良好动力性和舒适性,也是人们美好生活的一部分。相信柳汽在成为百亿车企后,会将“生活”的理念与车型设计结合的更为出色。

  

(责任编辑:刘畅)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