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菲亚特与巴西谈判 计划建立第二家工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11日08:5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12月10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表示,意大利汽车生产商菲亚特公司正在与巴西Pernambuco州政府进行谈判,以商讨在巴西建立第二家菲亚特汽车工厂的可能性。

  据不愿公开身份的消息人士透露,菲亚特公司倾向于在Suape港口附近的工业园区建立一家新的工厂。分析师认为,菲亚特公司展开在巴西建立新工厂的谈判是基于多重原因。首先,由于巴西经济繁荣带动了该国汽车市场需求的上升,目前菲亚特在巴西的唯一一家工厂正在以接近满负荷的方式生产;其次,日本丰田汽车、韩国现代汽车均计划加大对巴西工厂的投资力度,而这势必将造成该市场的竞争进一步加剧。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据悉,如果一切进展顺利,菲亚特公司将于12月14日正式宣布在巴西投资建立第二家工厂的计划。根据计划,巴西总统卢拉(luiz inaciolula da silva)届时将前往Pernambuco州视察工作。

  对于上述消息,菲亚特公司向媒体表示:“菲亚特公司与Pernambuco州政府正在进行谈判,以商讨在该州进行投资的可能性。”但是,菲亚特公司并没有就此进行进一步阐明。目前,菲亚特公司在巴西的唯一一家工厂位于Minas

  Gerais州,该工厂的年产能大约为80万辆左右。菲亚特公司管理层在近期曾表示,该公司计划充分利用阿根廷Cordoba工厂的闲置产能,从而进一步提高在巴西市场的销售量。

  根据菲亚特公司近期宣布的投资计划,该公司将在2015年之前在巴西投资100亿雷亚尔(合58亿美元),而具体将包括轿车、汽车零部件及农业设备等多项内容。其中,轿车方面的投资占比将达到约70%。根据计划,菲亚特公司将于2011年推出20款全新或者升级版车型。另外在今年3月份,菲亚特公司在巴西建立了一家生产农业设备的工厂,总投资为10亿雷亚尔(合5.85亿美元)。(尚莱)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