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铃-福特合资SUV驭胜上市 价格终于揭晓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12日11:16
来源:中国经营报

  12月5日,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宣布,江铃福特合作生产的一款高端SUV——江铃·驭胜重磅上市。据悉,此次上市车型共计7款,官方指导价从13.88万元到18.68万元。价格公布后,现场许多经销商对明年的销售都信心满满:“明年不但继续发挥江铃商用车的市场优势,而且还经营乘用车,使得企业产品结构得到进一步丰富。

  “驭胜的目标是达到国产SUV的前三位,汽油版的驭胜也会很快推出。”江铃销售总公司总经理李青表示,“虽然江铃此前是一家生产商用车企业,但是网络建设都是按照乘用车的模式在进行的,我们已经为驭胜的上市做好了准备。”最新的数字显示,2010年前11个月,江铃汽车销量达到16万辆,同比增长60%。

  为了确保驭胜的品质,江铃汽车投入巨资建设了全新的生产研发基地,这是一个中国乃至亚太地区都堪称规模一流、水平一流的整车基地。在这里研发、制造出来的具备世界级先进技术水平和顶尖质量的汽车,将以优异的性能价格比,在未来给江铃带来更广阔的市场和勃勃生机。

  

(责任编辑:刘杰)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