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斯柯达董事长范安德来沪回应"夺权之争"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13日08:34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钱婵娟

  “斯柯达在华销量将占全球三分之一以上”

  原大众中国总裁范安德(Winfried Vahland)升任斯柯达全球董事会主席100天之后重返中国,并直奔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12月10日,范安德率领斯柯达董事会成员在上海宣布,斯柯达未来年销量将由今年的75万辆翻倍到150万辆,其中上海大众将占1/3以上。

斯柯达同时宣布,斯柯达紧凑型SUV车型Yeti将于2013年初在上海大众进行本地化生产。

  范安德此次上海大众之行备受关注。除了其是升任斯柯达全球董事会主席后首次来华,上海大众的高层也发生了一系列变化。其中张海亮已由原来的上海大众销售与市场执行经理兼上海上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升任为上海大众汽车董事、总经理。原上海大众集团售后服务部总监朴春旭11月1日刚刚接替付强,出任斯柯达品牌营销事业部执行副总监。

  范安德12月10日回应了斯柯达中国与上海大众之间夺权的说法。“斯柯达非常高兴而且非常珍视跟上海大众建立起来的友好合作以及互相的信任。这种关系是我们未来成功的关键,所以我本人是绝对不会允许任何人以任何方式去破坏斯柯达中国和上海大众之间的关系的。”

  范安德称,斯柯达中国作为斯柯达总部在中国的延伸,是为了更好地帮助上海大众斯柯达去实现它们的目标,做好对斯柯达品牌在中国发展的支持。

  范安德透露,在Yeti国产之前,上海大众还会推出其他的国产斯柯达新车。他表示,斯柯达进入中国3年来,每年都以60%以上的速度增长。到今年,中国已成为斯柯达全球最大的市场,占全球约20%的销量。“我能想象若干年之后,会增长到1/3或者是更高。”他说。  

(责任编辑:王伟杰)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