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雷诺2010年盈利将创新纪录 达到33亿欧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13日11: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桦

  搜狐汽车讯 据法国《费加罗报》12月13日报道,雷诺公司今年可能拜托去年亏损30亿欧元的厄运,实现盈利33亿欧元,这将创造这家法国著名汽车制造商的单年盈利新纪录。

  据该报报道,雷诺今年将实现大约260万辆汽车的销量,而盈利的主要来源来自出售沃尔沃的股份以及与日产公司的合作项目;不过该报未透露具体的消息来源。

  雷诺公司新闻发言人说,从2010年的汽车销量来看,该公司可能在今年创造一个新纪录。同时,她补充说,2010年全年销量数据最早将于明年2月10日公布。(青桦)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