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年广州国际汽车展 多款新车亚洲首发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14日07:30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和玲

  在即将于12月20日开幕的本年度车市收官大戏——广州国际汽车展更像是2010年车市的庆功盛宴,各大汽车厂商为了2010年喜获丰收频频举杯的时候,也不敢松懈。2011年的车市又将如何?庆功的背后,更是对2011车市的提前预热,明年即将上市新车悉数到场,抢个头彩。

  丰田紧凑型MPV Verso最受关注

  华南地区是丰田的主场,本届车展丰田携手一汽丰田、广汽丰田LEXUS雷克萨斯品牌,以 “环境与未来”为主题,在3800平方米的展台上联袂展出概念车以及国产、进口车型共45辆,再创历史新高。

  广汽丰田阵容中的新产品——Verso将成为本届车展最受关注车型之一。Verso将于广州车展之前提前发布,这款紧凑型MPV车型将于明年在广汽丰田正式投产。值得一提的是,与以往一汽丰田广州车展展出的车型以成熟量产车型为主不同,此次在丰田汽车的大力支持下,一汽丰田将带来多款新车型,这些新车除了展示丰田在汽车设计及新能源方面的研究高度与成果外,更重要的是也将在今后一段时间迅速导入中国市场。

  豪华汽车品牌雷克萨斯将携高性能豪华运动型轿车IS F及旗下10大系列13款量产车型亮相。

  雷克萨斯IS F在广州车展将首次在中国市场亮相。F系列是雷克萨斯高性能与运动个性完美体现的代表。

  第二代宝马X3亚洲首展

  第二代宝马X3车型将在广州车展进行亚洲首展。不仅如此,本届广州车展上,宝马集团将带来多款全新车型。

  包括全新宝马520Li、宝马 Z4 sDrive 35is烈焰极致版以及新MINI家族面向公众的首次集体亮相。

  被誉为“中型SAV新标尺”的第二代BMW X3装备了最新的高效动力科技,确保X3在增强动力的同时,满足EU5的排放标准,既节省了燃油消耗,同时降低了CO2排放。首次搭载8挡自动变速箱,在X3汽油机车型上率先应用。

  本届广州车展上,还将增加全新BMW 520Li上市。这款车型配备了直列6缸发动机和顶尖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全面采用了高效动力技术, 包括制动能量回收、电动随速转向、智能降阻进气格栅和低滚阻轮胎技术等。

  大众新途锐混合动力领衔

  大众汽车品牌展台总面积达3000平方米,将是本届车展单一品牌参展面积最大的汽车品牌。上海大众一汽-大众大众进口汽车将携手展示33款车型,共同演绎“蓝.· 创未来”的参展主题。

  大众进口汽车展出新途锐混合动力;上海大众带来了刚于12月上市的全新Polo, 新途安一汽-大众重点展示了高级轿车CC大众进口汽车刚于11月市场投放新途锐,计划在2011年上市新途锐混合动力。这将是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市场上投放的第一款油电混合动力车型,意义重大。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一汽-大众特意带来的高尔夫Bluemotion车型首次在广州现身。这款蓝驱版高尔夫除了搭载1.2TSI发动机与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组成的高效动力总成之外,还应用了众多节能设计元素和配置。

  上海通用《变形金刚2》原型车坐镇

  上海通用汽车将以“创 领 绿动未来”为主题,携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三大品牌共23款车型盛装亮相广州车展,其中最引人关注的将是初次亮相的赛欧电动概念车。该款电动概念车上海通用汽车泛亚汽车技术中心主导研发。必须一提的是,《变形金刚2》电影中以博派汽车人SKID的形象现身荧幕的雪佛兰全新SPARK斯帕可将在广州车展上市发布并宣布售价。

  众多车迷翘首以待的君威GS超级运动版将是本届车展别克展台的最大亮点。这是该车继今年年初北美车展发布之后,首度亮相亚洲。

  凯迪拉克赛威SLS将在本届广州车展迎来装备高性能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的家族新成员,并正式宣布价格。其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升功率树立了低排量豪华商务座驾的性能标杆。

  长安福特首款新动力技术量产车登场

  长安福特宣布将以“绿色·动力 引领未来”为主题,携全系车型亮相广州车展。届时,首款搭载EcoBoost和PowerShift新动力技术的量产车型将在国内首次精彩亮相,而年底即将在国内上市的福特锐界长安福特旗下全系车型集体亮相。

  在本次广州车展上,搭载了代表福特全球最新科技成果——EcoBoo和PowerShift新动力技术的量产车型将首次在国内亮相。这款量产车型上所搭载的EcoBoost和PowerShift新动力技术,它不但能有效提升燃油经济性、降低二氧化碳排放,而且缩小了发动机尺寸,增强了发动机动力性能;变速箱响应更灵敏,加速性能更好,降低了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